Functional Loungewear Series 量子能量多功能家居服

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Functional Loungewear Series 量子能量多功能家居服


量子能量多功能家居服 根据人体经络及肌肉的设计,在人体上身任督二脉位置的「天突、膻中、大椎、气海及肝俞」及下身位置的「会阴、鼠蹊及腰眼」放置微电量子晶片,利用无线电频率 (射频/RF) 协调人体生物电场,其效果可以令身体达到和谐的状态,形成经脉畅通的功效。晶片内含两极天线,能刺激细胞增加ATP (三磷酸腺苷) ,放近人体穴道 (能量场) 便能持续发放共振频率,协助身体修复。再配合3D挤压技术,以适当控制的压力水平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液的流动,加速身体的修复过程,有效增加整体的效果。

改善血液循环

调节免疫系统

保健强身功效

增加细胞能量

疏通任督二脉

改善睡眠质素

全天候贴身守护健康

舒缓不适

减轻痛楚

针对穴位

日常保健

简易使用

免责声明: 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Loungewear Series并不意味着取代任何医疗或治疗。如有疑问,请与您的医生联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