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ctional LifeWear Series 量子能量多功能日常服

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FUNCTIONAL LIFEWEAR SERIES BIO V-neck + BIO Leggings

量子能量多功能日常服(V领上衣及长裤)


量子能量多功能日常服是根据人体的经脉及肌肉设计, 于人体身上的任督二脉位置放置微电量子晶片, 利用无线电频率(射频/RF)协调人体生物电场, 其效果可以令身体达到和谐的状态, 形成经脉畅通之功效。量子晶片内含两极天线, 能刺激细胞增加ATP(三磷酸腺苷), 而放近人体穴道(能量埸)便能持续发放共振频率, 协助身体修复。再配合3D挤压技术, 以适当控制的压力水平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液的流动, 加速身体的修复过程, 有效增加整体的效果。

男女同款

两色选择: 深蓝色/墨绿色

四个尺码

建议配合量子能量晶片使用(第一代/二代/三代量子能量晶片均可)

全天候贴身守护健康

舒缓不适

减轻痛楚

针对穴位

日常保健

简易使用

免责声明: Quantum Energy Bio Pad™ Loungewear Series并不意味着取代任何医疗或治疗。如有疑问,请与您的医生联络。